close


滿期待入住墾丁福華 howard beach resort 

畢竟 福華兩字在台灣象徵著有一定水準的五星級飯店

又是在藍天白雲大海的度假聖地

去過這樣的地方,五星級飯店都有著很高的水準

入住的是豪華雙床房,位於一樓 價格大概在台幣三千以上 (我是用住宿券,還要再補1500元)

既然是五星級飯店

我就會用高一點的標準看待

先說優點 

房間很大,在墾丁這個地方, 大小我覺得不會構成很驚豔的因素

床很大

泳池非常大,乾淨


缺點

五星級飯店做到的,我覺得墾丁福華該要加強

不應該因為是老飯店

而沒有求新求變的動力,沒有活力

或者淪為只接待大團,團進團出省事 而不求上進的飯店

老飯店有老飯店的韻味,但是該做到的基本,卻都忽略

飯店內工作人員,遇到客人,很少在微笑打招呼的,從前台,到房務,到餐廳以及休閒中心健身房 (教育訓練)

工作人員制服換上南洋度假風,但是卻沒有從心散發出那種熱情陽光的迎賓

房間清潔,廁所地板排水孔卡了一層垢

沐浴瓶洗髮乳瓶子 看起來舊沒有光亮,該換新的

另外 吹風機也可以考慮換掉了,現在使用的是一般酒店的小型達新牌鑲在牆上的

我們房間剛好換了,掛回去又會掉出來,然後吹風機就會不停的吹風

廁所鏡子可以考慮裝除霧境

浴缸的浮標球一拉就壞了

贈送的下午茶券 餐點非常糟,不用期待,普通的沙拉,看起來毫不可口的熱食,引不興趣的機器飲料還有咖啡

果汁全部用濃縮汁!

原本期待早餐應該會有現榨果汁了吧

結果沒有!還是濃縮汁.......

但是早餐其他食物,倒是OK可以接受




其他建議

大廳接待處旁邊換飲料的酒吧餐廳? 可以再思考一下好好利用,整個超級冷清,浪累

然後換的迎賓飲料 只有 洛神花(很淡),奶茶(奶精),冰熱咖啡(不用期待) 可選

麗香苑的烤麵包機看得出來很有歷史,其實連我都不知道怎麼用,更別說老年人或小孩了....換個這個應該沒多少錢吧

健身房器材不多,但是就擺在遊戲房書報房入口出,感覺很怪,也沒有啞鈴或是收操有軟墊的區域



結論

我只有住一晚,但我已經感受到這麼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希望墾丁福華能夠再加油,畢竟福華感覺是台灣五星飯店代表之一

看了tripadvisor 上的評論,很多人都提到改進的地方

但是依舊沒有改進






arrow
arrow

    show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